长宁区

“长宁平安橙”表情包上线啦!你值得拥有!

来源: 文明长宁 发布时间:2020-07-02

这年头,谁微信里要没有几套拿得出手的表情包,都不好意思跟人聊天了!

在斗图这件事上,长宁人从来就没输过!而且,也不能让你输!

经过几个月的策划、设计、修改、打磨…在折磨疯了几个设计师之后,第一套长宁政法人自己的专属表情包终于火热上线——“长宁平安橙”你值得拥有!

这套表情包里,你能看到许多长宁人才懂的梗。

嗨,大家好。我是长宁平安橙。

近期,长宁区委政法委推出本市首套以平安志愿者卡通形象为代表的平安建设微信表情包,以图文并茂的方式,重点宣传治安防范、扫黑除恶、禁毒识毒、抵制邪教等平安建设内容,全面盘点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手段以及应对措施,提升市民识别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知晓度,积极发动居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营造人人参与的平安建设氛围。

“长宁平安橙”表情包含15个业务表情,以及9个基础表情,可盐可甜可酷,可萌可帅可暖,你要的样子这里都有。


除了以上几个业务表情包,还有这几款生活必备表情包,总有一款适合你。

    下载方式:请在微信表情包商店搜索“长宁平安橙”,即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