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我践行

身边的温度|嘉定“黄马甲”志愿者关爱老年群体 开展迎春送福活动

来源: 文明嘉定 发布时间:2021-01-19

为感受并传递城市温度,1月14日,上海市生活垃圾全程分类志愿服务总队、南翔卫生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志愿服务分队和德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分队,联合开展“不忘志愿初心 汇聚文明力量”身边的温度暨“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连番而至的寒潮,给独居、空巢、高龄、失能老人的生活起居带来不便,为此,黄马甲志愿者们走家入户,为老年群体送温暖、送健康、送祝福。 医务志愿者为老人进行各项身体功能的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开展针对性的健康指导,为老人讲解冬季常见病的防护知识,提醒老人在注重冬季养生保健的同时,不忘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各项防疫措施。 临近春节,除了为老人送去免费新鲜的蔬菜包等,志愿者们还书写“福”字和春联送至老人家中。一幅幅春联送去的不仅是对来年的期盼与祝愿,更是对社区居民的关心和关爱。

为感受并传递城市温度,1月14日,上海市生活垃圾全程分类志愿服务总队、南翔卫生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志愿服务分队和德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分队,联合开展“不忘志愿初心 汇聚文明力量”身边的温度暨“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连番而至的寒潮,给独居、空巢、高龄、失能老人的生活起居带来不便,为此,黄马甲志愿者们走家入户,为老年群体送温暖、送健康、送祝福。

医务志愿者为老人进行各项身体功能的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开展针对性的健康指导,为老人讲解冬季常见病的防护知识,提醒老人在注重冬季养生保健的同时,不忘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各项防疫措施。

临近春节,除了为老人送去免费新鲜的蔬菜包等,志愿者们还书写“福”字和春联送至老人家中。一幅幅春联送去的不仅是对来年的期盼与祝愿,更是对社区居民的关心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