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我践行

打浦桥街道国庆大客流志愿者开始招募啦!

来源: 文明黄浦 发布时间:2020-09-25

上海3A级景区田子坊及新晋网红打卡地日月光中心在国庆期间将迎来大批量游客参观。借助区域化党建平台,打浦桥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联合田子坊党群服务站、海苔社·日月光党群服务站开展大客流志愿服务,缓解节假日景区与商圈的人流量叠加;营造文明旅游、文明交通、文明餐桌等系列文明风尚社会良好氛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打浦桥国庆大客流志愿服务期待你的加入!

招募条件

身体健康,热心公益

活动内容

为游客进行道路指引、人流疏导、宣传文明旅游、文明餐桌等

活动时间

国庆期间

服务保障

对于所有参与的志愿者,我们会代为录入上海志愿者网系统并计入服务时间,同时享有人身意外保险,我们还为参与的志愿者提供交通补贴。

报名流程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上海志愿者网”“打浦桥街道国庆田子坊·日月光大客流志愿服务”活动报名界面,点击“我要报名”以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为准。

特别提示

志愿不忘防控,爱心保障平安。我们将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提供口罩及洗手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