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理论我践行

黄浦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

来源: 文明黄浦 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25日上午,黄浦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海虹作动员讲话。黄浦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及全区各基层理论宣讲团分管领导、团长及联络员约80人参加会议。

余海虹从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在提高宣讲的质量和效果上下功夫,精心组织好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的热潮等三个方面,就做好我区的宣讲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国浦东干部学院董德兵教授围绕如何宣讲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了集体备课。

会上,为淮海中路街道“兴业讲堂”基层理论宣讲团等4位2019-2020年度上海市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了证书。

下一步,黄浦区将全面启动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努力把全会精神讲全、讲准、讲透、讲活,尽快形成学习宣传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市委的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