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桥镇举办“两新”党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来源: 松江区新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7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12月16日,新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联合综合党委举办“两新”党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邀请区委党校学员工作科科长兼教研室副主任、讲师满媛媛作“历史交汇点上的宏伟蓝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满媛媛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书写新发展传奇”等三个方面,结合“十三五”期间松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经验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号召广大“两新”党组织和党员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创新精神全面提高新发展阶段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质量。

与会“两新”党组织书记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新机遇、融入新格局,为推动“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科创、宜居、美丽、幸福、平安”新桥建设,全面打造G60科创走廊创新策源地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108164228.jpg

640 (1).we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