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小昆山镇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信息操作平台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常态长效开展,把更多的文明实践活动送到居民手中,11月24日下午,小昆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信息操作平台培训会,1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操作员参加培训。


1.jpg


4.jpg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平台建设方东方网的董骁健和韩申甫两位老师作讲解和辅导。两位老师系统介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信息区级平台的主要操作流程、平台与APP之间的互动关系及如何活用类型分类等,并演示了平台的具体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


在讲解后,操作员进行上机实务操作。在老师的辅导下,现场登录平台,熟悉了系统中五单工作管理的操作方法。结合自身实践站的工作开展情况,操作员们纷纷进行了供、点、派、接、评的五单操作,并根据要求对团队及实践阵地进行了梳理。操作过程中产生的问题,也在两位老师的解答和辅导下得到了解决。


2.jpg


汇集志愿力量,聚力文明实践。下一步,小昆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及各实践站点将依托市、区两级平台,信息融合共享,切实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水平。扩展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为群众带来形式多样、内容有感、渠道可及的活动,实现小昆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