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让雷锋精神在志愿者心中生根开花,方松街道开展《雷锋》杂志赠阅活动

来源: 松江区方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7

微信图片_20210108094245.jpg

日前,方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将对接上海市志愿者协会获赠的两套《雷锋》杂志(月刊),以赠阅的方式下发给兰桥和昌鑫花园社区两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微信图片_20210108094125.jpg

学习雷锋精神,重在树立无私奉献的人生追求,这是当代中国的主流价值观。作为一本以“好人家园,传递温暖”为主旨弘扬正能量的杂志,《雷锋》杂志在栏目设计、叙事语言上力求创新,接得上地气、跟得上潮流,既有宏观论述,又有感人故事,还有社会调查,符合读者多种阅读口味需求。

微信图片_20210108094142.jpg

微信图片_20210108094217.jpg

赠阅活动旨在让更多的社区志愿者通过阅读杂志,再一次走近雷锋,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鼓励志愿者们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实实在在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当代“我们身边的好人”,用爱心和善举不断去实践和传承“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兰桥社区的志愿者在翻阅了杂志后,表示“要以雷锋为榜样,像他那样做人做事,为壮大社会正能量而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