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石湖荡镇机关党总支、李塔公司分别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来源: 走进石湖荡 发布时间:2020-12-18

       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12月17日下午,石湖荡镇机关党总支举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邀请松江区委党校讲师满媛媛进行授课。镇党委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王芳主持。镇党委中心组成员、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16.png


       满媛媛以“历史交汇点上的宏伟蓝图”为主题,向各位党员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书写新发展传奇”等方面,用大量数据和经典案例,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主题党课。


       王芳传达了区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指示以及松江区理论宣讲活动安排,并就机关各支部抓好全会精神的系统深入学习提出了建议。

       12月18日下午,李塔公司举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邀请区科委科技发展科科长乔蓓蓓作“立足新起点、逐梦新征程,以科技创新书写松江新传奇”专题辅导报告。李塔公司党支部书记方磊主持会议。

图片18.png

       会上,乔蓓蓓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内容、以科技创新书写松江新传奇两大部分进行了深入讲解。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松江实际,以深刻的理论、鲜活的案例、详细的数据,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

       方磊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狠抓落实,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图片20.png

       镇党群办(宣传)、李塔公司、市场监管所党员同志、青年代表等参加了学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