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凝心聚力正当时 全力奋进新征程”方松街道理论宣讲志愿者带来一堂生动党课

来源: 松江区方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6

微信图片_20210107142011.jpg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奋斗进取。11月25日下午,方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邀请街道社区党校讲师团成员,志愿者王吉梅为大家上了一堂以“凝心聚力沿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的新征程奋进 ”为主题的党课。本次党课共吸引了近40名党员参加。

王吉梅从“全面深化改革作为动力”、“全面实现小康作为目标”、“全面依法治国作为保障”、“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关键”四个方面为党员们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她强调,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关键还是要练好“内功”,立足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着力办好中国自己的事。作为党员群众,当务之急就是要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弄明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主动向党中央看齐,自觉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微信图片_20210107142034.jpg

本次党课取义精准、内涵丰富,从理论的高度和实际工作的角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党员群众的理论指导和实践要求,鼓励和引导党员群众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为建设新时代新方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