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中山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信息平台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4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常态长效开展,把更多的文明实践活动通过线上送到居民手中1124日上午,中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邀请东方网上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综合服务平台区级平台项目老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信息平台操作培训22个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操作员参加了培训。

195b45238e6420474b1e27429cefaa7.jpg


培训会上,老师通过现场平台演示的方式围绕实践团队、五单工作管理及信息发布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操作员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线上演练,查缺补漏的同时也巩固了业务知识,有效提高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操作员的业务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看到了云平台的优势,方便群众反映需求、志愿者发挥效能,实现群众需求与志愿服务的双向精准对接,加强志愿服务队伍管理,实现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落地生根,着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