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宏伟蓝图鼓舞人心 学习宣讲凝聚力量

来源: 佘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8


宏伟蓝图鼓舞人心 学习宣讲凝聚力量

——佘山镇“两新”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12月17日,佘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联合综合党委开展了“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为主题的理论宣讲活动,由区委党校讲师刘妍宣讲,“两新”党员近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宣讲员通过PPT和视频的形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任务、总体目标、远景目标、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在“十四五”时期的主要任务、对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好当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讲解,并强调与会人员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同时要创新举措,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两新”组织建设中来。

通过此次宣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从身边事做起,真抓实干,努力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美好的蓝图已绘就,凝心聚力谱写新篇章,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重点,“两新”各党组织将一如既往,奋勇前行。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