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江湾镇街道加强规模性租赁场所疫情防控

来源: 虹口江湾 发布时间:2021-01-19

     1月14日,江湾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胡绍颖组织前期规模性租赁场所“回头看”行动中,排摸出的部分业态转变为宿舍、办公楼的场所,召开防疫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19204614.jpg

      会上,胡绍颖副书记传达了街道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对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做了动员部署,他强调:

      一是思想再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单位不能存在丝毫松懈、麻痹和侥幸心理,务必强化认识、严防死守,严格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的薄弱环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二是措施再落实。对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落实落细防疫举措,重点抓好场所入口门岗规范管理、加强场所通风,定时对场所公共部位进行消杀,严格实施进出人员检测体温、登记信息、出示“随申码”等“规定动作”,切实扎紧扎牢防疫“篱笆”。

      三是宣传再加码。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场所内员工、工作人员的防疫防控教育培训,提高个人疫情防控意识,确保辖区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