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

九亭镇颐景园社区心系退伍军人,冬日更加温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伍军人的浓厚氛围,近日,九亭镇颐景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退伍军人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殷殷关怀送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115102411.jpg

      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与退役军人亲属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近期面临的实际困难并送去了消毒剂等防疫物资,殷切叮嘱他们要加强个人保暖措施以及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尽量少出门,有困难及时和居委会联系。同时向他们献上了最诚挚的感谢——“退役军人都是国家的宝,感谢你们为国家做过的付出,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功臣的。”退伍军人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曾为国家和人民奉献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关爱退役军人,他们为保家卫国作出了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115102405.jpg

      接下来,颐景园居民区将进一步加强对弱势退役军人群体的关注和帮扶,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时刻把退伍军人的冷暖放在心上,让退役军人和军属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服务好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