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我践行

这期奋斗者讲堂,你来了吗?

来源: 文明黄浦 发布时间:2020-11-24

 11月17日下午,五里桥街道“奋斗者讲堂”在黄浦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本期讲堂邀请了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上海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江南智造创业产业促进中心副理事长、上海洛可可整合设计创始人连振,与众人分享设计师的奋斗经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阮俊出席活动,来自机关、园区、居民区及市南中学等50余人参加活动。

讲座上,连振从从业经历、产品设计心路历程、设计与利益“变现”间的平衡等方面讲述了他多年来的“斜杠之路”。在连振的娓娓道来中,听众们第一次了解到什么是工业设计,对生活用品的外观设计有了全新的认知。

讲座最后,市南高中的青少年学生们更是踊跃提问,表示这场讲座对于有志于从事设计行业的他们而言,内容实在,受益匪浅。

奋斗者讲堂是五里桥街道重点推进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品牌。今后,也将邀请更多来自各行各业的奋斗者,用暖人心、贴民意、有共鸣的奋斗故事,让更多的年轻人坚定“奋斗的青春最幸福”这一人生信念,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