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三林镇举办“四史教育”人文行走定向赛活动

来源: 浦东文明 发布时间:2020-11-12

11月7日,“寻迹魅力三林,践行四史教育”三林镇人文行走课堂定向赛活动在三林老街举行。来自镇机关、事业单位、村居的12支队伍,共60人参加。

本次活动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一堂行走党课,结合爱国教育,四史教育,绿色环保教育,非遗文化的内容,由三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主办,三林镇总工会、三林镇妇女联合会、三林镇党群服务中心、三林镇文化服务中心、三林镇社区学校、三林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共同协办。

2..jpg


3..jpg

各参赛队伍签到并填写完“健康承诺书”后,由队长抽签决定出发顺序。各队队员领取完装备,在健身教练的带下,完成了热身准备运动。

4..jpg

5..jpg

6..jpg

7..jpg


参赛队伍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活动花絮

12支队伍60名队员

2条路线

9个关卡

这是一场体力和脑力多重考验的比赛


17.gif

18.gif

19.gif

用脚丈量、用眼观察、用心感受, 

   领略历史之美、建筑之美、人文之美。


获奖队伍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一等奖

同心同德队

20..jpg

21..jpg

二等奖


腾飞三林队 智慧安监队

22..jpg

23..jpg



三等奖


益行博学队       扬帆远航队          梦之队

24..jpg

参与奖


A线:疾风突击队        幸福杨东队          冲锋队

B线:益益生辉队        聚力三林队       美丽三林队


25..jpg


特别奖


网络人气奖(团队1组;个人3人)


26..jpg


28..jpg

29..jpg

人文行走课堂,以定向赛的形式,让党员群众用脚步丈量三林老街,追寻历史印记、体验三林文化的魅力、感悟时代发展的活力,领略这片土地上汇聚的非遗之美、人文之美,同时将“四史”教育融入定向赛,让我们在行走中感悟三林发展活力,展现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激励了广大党员、群众把爱党爱国热情化为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奋力在新时代实践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