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浦江镇 衣旧情深,爱满寒冬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8

        2021年1月8日上午9点,浦江镇慈善工作站,浦江镇垃圾分类推进办在浦润苑居委204活动室共同发起举办了“衣旧情深,爱满寒冬”——浦润苑冬季捐衣及资源回收活动。

        寒潮来袭,气温骤降,可也挡不住浦润苑小区居民温暖的传递。居民们在浦润苑公众号上看到这个捐衣活动之后,纷纷捐献出自己的旧衣服。有的居民因为当天没空,提前几天就已经把要捐赠的衣服拿到了居委会。活动当天居民们也是积极参与,把衣柜里闲置于箱底的衣服捐出来。

        这次活动期间募集到的衣物,其中八成新以上的物资依托慈善平台送至对口支援的受灾和贫困地区,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送上一份温暖,其余旧衣服进入镇两网融合回收体系,用于再生资源循环利用。

        让我们用小衣物传温暖,让大爱心创和谐。希望这个冬天因为有爱而不再寒冷。

闵行:浦江镇 衣旧情深,爱满寒冬2.jpg

闵行:浦江镇 衣旧情深,爱满寒冬1.jpg

闵行:浦江镇 衣旧情深,爱满寒冬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