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浦江镇 垃圾分类趣味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8

        “快去居委204活动室看看垃圾分类趣味活动,拼图正确还有小礼品分发哦!”1月13日上午9点,一场有关垃圾分类主题的拼图体验式游戏,正在浦润苑小区204室拉开帷幕,小区居民群众纷纷参与其中。   

        为倡导社区居民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浦江镇垃圾分类推进办联合浦润苑居委在204活动室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及趣味活动。

闵行:浦江镇 垃圾分类趣味活动2.jpg

        工作人员在现场向居民们解读了垃圾分类的法律法规,介绍了按类分设的垃圾桶:易腐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以及在家中如何分门别类地放置垃圾桶等操作情况。积极引导社区居民群众从日常小事开始,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共同创建一个和谐、美丽、节约型的社区,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新时尚。

        宣传活动同时穿插了有奖拼图互动环节,在场的居民男女老少踊跃参与,争着做游戏、答题目,热情高涨,场面火爆。

闵行:浦江镇 垃圾分类趣味活动1.jpg

        当天活动共分发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和垃圾袋,食用盐,肥皂等小礼物50多份。这一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目的就是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知,引导居民自觉进行垃圾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