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莘庄镇智慧园党群服务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益空间尤克里里彩绘及音乐教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8

为了丰富白领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6日中午,在莘庄镇智慧园党群服务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益空间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尤克里里彩绘及音乐教学活动。大家对彩绘已经不陌生了,但是对于在尤克里里上彩绘,很多人都是头一回。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同时结合党建元素,用铅笔勾勒出想要的线条,然后再用毛笔涂上色彩斑斓的颜料。很快,尤克里里不再是千篇一律的木头色,而是一个个令人赞叹的艺术品。

在活动现场,大家不仅收获了一把亲手彩绘的尤克里里,更有专业的音乐老师教大家尤克里里入门弹奏方法。在学会简单弹奏方法之后,音乐老师选择了经典的红色歌曲,让大家跟着一起弹奏和齐声清唱起来。大家弹着唱着,弹唱出了心中的爱国之情和对祖国的深深祝福。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段传承。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白领们的多才多艺,还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展示了白领们爱党爱国的赤子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