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华漕镇 焕然一新 绿色家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1月8日上午,华漕镇纪王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对小区开展了“清洁家园”卫生整治活动,全体居委会成员们共同清理小区环境卫生。

        大家撸起袖子,拿着钳子、垃圾袋等工具,分成几个小组,对小区的每个方位开始清理,辐射小区路面、绿化带、楼道。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专心致志地打扫,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志愿者们捡拾路面上的烟蒂、纸屑、散落在绿化带里的饮料瓶、纸巾等。他们辛勤劳动的场面成为了小区里最靓丽的风景。

20200108清洁家园1.jpg

        经过二个小时热火朝天的辛苦战斗,将小区卫生环境清理的干干净净,焕然一新。通过这次活动,不但用行动增添了小区的美,更增强了居民群众环保以及爱护家园的意识。希望本辖区的居民关心自己的生活环境,发现美、宣传美,并用行动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