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华漕镇 以乐为伴 同迎新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1

        为了沪剧团队队员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拥有团队归属感,促进大家的感情,为社区和谐稳定、社区自治建设提供良好的基础,1月8日下午,华漕镇纪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沪剧团队的学员、文艺爱好者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艺体育”志愿分队的志愿者开展了一场以“以乐为伴 同迎新春”为主题的迎春茶话会。

1.8简讯照片1.jpg        早早的志愿者们就在活动现场的桌子上摆满了各种水果、瓜子、花生大家准时欢聚一堂,一见面就热络起来了为了今天的活动队员们都盛装出席,精心打扮,鲜艳的毛衣,五彩斑斓的围巾,都代表了队员们对活动的重视。大家围坐在一起,边吃边聊,边聊边欣赏队员及志愿者带来的精彩演出现场其乐融融,动人的旋律飘荡在活动室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也祝愿沪剧团队越好希望能将这份快乐传递到村里的家家 户户。

1.8简讯照片2.jpg

        此次茶话会的的开展为老年朋友们提供了思想交流平台,开阔了眼界,加深了感情和友谊,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共同建设和谐社区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