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华漕镇 不惧寒潮 情暖家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8

        2021年初连续两次寒潮来袭,小区内的白色垃圾一下子多了起来。环境卫生是一个展示文明的“窗口”,为改善辖区环境卫生面貌,建设一个清洁整齐优美舒适的美好家园,1月7日下午,华漕镇诸新路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美丽社区 清洁家园”活动。

1.jpg

        今天是第二个寒潮来袭的日子,有些小区居民因为天冷贪图方便随手将垃圾随地丢弃。居委工作人员带领社区志愿者顶着寒风对非机动车棚区和绿化带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来当环保卫士,一个个忙的不亦乐乎。活动期间,大家不怕脏,不怕冷,为清洁家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2.jpg

        通过此次活动,使“美丽社区 清洁家园”的口号化为大家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环境卫生,从我做起”温暖了家园,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清洁、卫生、祥和、文明的生活环境和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