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华漕镇 周末好儿女 志愿送上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5

        残疾人由于身体状况特殊,在日常生活、工作、学习和参与社会活动中比健全人更容易发生意外伤害,从而给家庭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保障水平,提高残疾人抵御意外伤害风险能力,响应镇残联指示精神,华漕镇西郊城第一居委开展关爱残疾人送保险活动,将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传递下去。微信图片_20210105105941.jpg

        考虑到残疾人行动不便,居委组织好儿女志愿者将保险宣传手册送上门,志愿者们耐心细心地为残疾人员详细解说意外伤害保险的意义、赔付标准、理赔流程和免责条款,让残疾人及其家庭充分了解政策和享受政策。

微信图片_20210105112320.jpg

        为持证残疾人购买意外保险,是一件惠及全体残疾人士的大好事、大实事。有效解决了残疾人因为意外事故而产生的治疗费用问题、身体健康损失补偿问题,让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庭得到更多一重的保障。残疾群众感谢政府为其购买保险,表示非常高兴,解决了他们日常担心治病花费、经济负担重等问题,有了意外保险,生活更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