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吴泾镇党建引领聚人心 商会发展添活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7

吴泾商会自党支部成立以来,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商会高质量发展,增加凝聚力、战斗力,扩大了社会影响,树立了商会良好的品牌形象。

11月23日下午,吴泾镇商会党支部于商会企业上海广为电器工具有限公司召开了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议程分为两部分:学习交流、科普研学。学习关于《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习时报提出"社会主义从哪里来"专栏》。交流学习完,开展了科普研学,参观了广为集团770科普基地、广为科普基地二期。参观期间商会支部党员们对科研小发明、实物元素周期表十分感兴趣。支部党员邢志文表示,此次主题党日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的作用,践行“走出去”参观的理念,让会员企业相互了解,让企业家相互交流,碰撞火花,启发思想,激发金点子。

吴泾镇商会非常重视党建引领,主题党日促进民营企业家的党性修养、互动交流、资源共享。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商会党建工作,提升商会工作品质,打造有一定影响力的基层商会党建工作品牌。

党建引领聚人心 商会发展添活力1.jpg

党建引领聚人心 商会发展添活力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