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梅陇镇“眼科义诊进社区 医疗服务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20201120日,梅陇镇罗阳三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眼科义诊进社区  医疗服务暖人心”活动,特邀请了普瑞眼科医院的医务人员走进社区,为辖区居民免费开展白内障筛查义诊活动,有效保障居民们的眼部保健问题。

活动现场,普瑞眼科医院医生为小区居民做眼部筛查工作。眼科医生和蔼亲民的态度,耐心地解答了居民们提出的问题,并为每一位筛查人员进行视力、白内障、眼底等检测。现场还发放相关白内障宣传资料,向大家普及了白内障等眼科疾病的相关知识,让居民关注视力健康,做到眼科疾病早发现早治疗,普瑞眼科医院“用爱传递光明”得到了辖区居民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方便了大家在家门口看病就医,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服务。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居民预防眼部疾病的意识,真正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