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

文明实践在虹桥︱吹响志愿“集结号”,便民服务零距离!“可爱的闵行人”来到虹桥百姓身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0

滴滴~

他们来了

“可爱的闵行人”开着便民服务“大篷车”

来到虹桥镇啦!


近日,一支由历届闵行区道德模范组成的志愿队伍——“可爱的闵行人”来到乐虹坊广场,开展以“可爱的闵行人社区服务零距离”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以便民服务“大篷车”的形式走进社区,为居民带来医疗卫生、法律咨询、家电维修、免费理发等11项志愿服务。

另一边,来自显保家维志愿服务队的师傅们正在认真地为居民们修理各类小家电,热水壶、电饭锅……在师傅们的巧手下,不少小家电“重获新生”。 11.jpg

仁爱医院志愿服务队一边帮居民们测血压、查视力、搭脉问诊,一边叮嘱他们要注意健康自查、坚持做好防疫措施。

1111.jpg

闵行区环保志愿服务队带来了“过期药品和电子垃圾的正确处理”科普宣传,现场还可以兑换小礼品;闵行医疗急救中心志愿服务队带来了公众急救知识科普,帮助居民提升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对能力;敏众公司志愿服务队提供的平价蔬菜,更是深受百姓欢迎;法律志愿服务队为市民提供法律咨询,带来专业指导;“可爱的闵行人”志愿服务队提供专业就业指导,为待业者提振信心,指明方向;更绿社区环保服务队带来了环保再生用品展示以及变废为宝手工体验,推动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44.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