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江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示范课开讲,接下来还有50多场宣讲,这场有料又有趣的课,你来听吗?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8

1月7日,江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宣讲活动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示范课正式开讲,江桥镇理论宣讲团成员曹少奎老师带来题为《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示范课。

宣讲内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托所作的报告展开,讲清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思路举措,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明确江桥镇干部群众奋力创造新时代江桥发展的责任使命。宣讲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引经据典,让听众受益匪浅。

据悉,江桥镇百姓宣讲团成立于2003年,是江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的一个重要团队,以主题多样的宣讲志愿服务活动,传播理论新思想。此次课程,是今年江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组织开展的理论宣讲示范课,接下来,宣讲团将带着宣讲内容走进全镇各大网格开展宣讲。与此同时,还将接受基层单位点单,送“讲”上门,以扩大宣讲的范围和受众面,更好地将全会精神传递到全镇机关、企事业单位、村(居)委以及“两新组织”。

江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示范课开讲,接下来还有50多场宣讲,这场有料又有趣的课,你来听吗?.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