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爱满家园 公益暖冬—— 徐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先锋上海·四季行动”(党员志愿冬暖篇)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8

2020年12月24日下午,徐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了“爱满家园 公益暖冬”党员志愿行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徐行镇残疾人服务社开展公益活动。志愿招募通知一经发出,便得到了广大“三新”党员的热烈响应,多位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发展党员第一时间报名参加。

当天下午,阳光家园的学员们早早等在了教室里,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本次活动邀请党员志愿者们与学员齐心协力包饺子过暖冬。有的志愿者和学员一起配饺子馅,有的志愿者手把手教学员包饺子,有许多人对于包水饺并不太擅长,中心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包水饺神器,人人都是包水饺大神!




很快饺子就出锅了,吃完饺子志愿者还为学员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整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看到大家露出的笑容,整个寒冬都变得温暖了。



【新时代文明实践】爱满家园 公益暖冬—— 徐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先锋上海·四季行动”(党员志愿冬暖篇)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