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 共同实践】大宁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管理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7

为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水平,11月4日,大宁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召开全员培训大会,参加会议的除了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外,还包括24个居民区实践站的管理人员和楼宇园区文明实践点的工作人员。培训会上,在分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学习贯彻市、区关于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会议和文明精神,通报大宁文明实践站的活动开展情况,详细解读《上海市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评估标准》,有效解决了中心工作人员、实践站管理人员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是什么、为什么、做什么、怎样做”等问题的疑惑,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工作人员和实践站管理人员的思想认识、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为我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全面深入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IMG20201104140256.jpg

微信图片_20201105143638.jpg

IMG202011041403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