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 共同实践】大宁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管理人员实践操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7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11月17日,大宁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召开居民区实践站硬件设施培训操作会,街道及居民区实践站负责人20余人参加培训。

IMG20201117140740.jpg

此次培训针对静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信息平台的“五单管理”操作进行培训,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结合培训材料进行现场演示、针对“供单管理”、“派单管理”、“接单管理”的主要功能及操作步骤进行介绍。并演示了如何在手机上利用“上海静安”APP进行“点单管理”和“评单管理”。这些操作的主要功能是能快速将实践站传达的志愿服务活动信息、社区民生、公共宣传等图文视频进行展示及互动,使社区志愿者和群众能快速掌握信息动态,积极参与文明实践活动,提升文明宣教工作的整体水平。

IMG20201117095523.jpg

随后,在培训老师的帮助下,参与培训的工作人员人手一机,进行实践操作。在不断的尝试后,不仅解决了平时碰到的各种疑难问题,更是熟练掌握了“五单管理”的操作技巧,提升了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