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 党建引领】大宁路街道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1606273406(1).jpg

微信图片_20201125110333.jpg

微信图片_20201125110337.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0日,大宁路街道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上海市宣讲团成员,华东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赵庆寺作宣讲报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蓉主持会议。街道机关全体公务员、事业编及下沉单位人员、各居民区书记及主任等约120人参与。

1606273434(1).png

赵庆寺教授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民族复兴的大演进、治国理政的大目标、牵动全局的大指南、与时俱进的大战略、面向未来的大保证等方面对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与现实逻辑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地宣讲解读。

微信图片_20201125110401.jpg

党工委副书记杨蓉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赵庆寺教授的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具有很高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并要求全街道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同心同德、顽强奋斗,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