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青春 助力进博” | 远志青年突击队积极参与进博会宣传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1

       为了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顺利举行。我们曲阳路社区党建办与团工委动员组织了远志青年突击队参与本次进博会的宣传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远志青年突击队队员们整装待发,争做志愿者,为本次的进博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jpg

2.jpg

3.jpg


       为加大进博会期间的宣传力度,曲阳路街道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远志青年突击队志愿者在曲阳路8号线地铁站内露出了自己的身影:在进票口处提醒乘客戴好口罩,在站内分发进博会宣传资料,并从旁引导往来乘客有序出入地铁站,有效确保人身安全。并在站内进行志愿者合照。

6.jpg

7.jpg

5.jpg

4.jpg


       地铁站是人员密集场所,人流量大,为保障进博会期间轨交安全,新时代文明实践远志青年突击队的志愿者再次活跃在曲阳地铁站的出入口。突击队志愿者们2人一组分别在地铁站出入口,和曲阳路大连西路的交叉路口给居民分发进博会宣传资料,并在路口举起了文明路口“停”的绿旗,提醒居民朋友们文明出行。

9.jpg

8.jpg


       为进一步做好进博会期间保障工作,关爱社区居民的健康状况。新时代文明实践远志青年突击队的志愿者们前往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里面的志愿者一起为我们的进博会加油鼓劲。除此之外,卫生中心的伙伴还为周边居民提供了便捷的服务,如:居民问题咨询等。

10.jpg

11.jpg



       在曲阳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中心,当然也少不了远志青年突击队志愿者的存在。他们和受理中心人员帮助居民进行自动取号,给居民提供事务咨询服务,做得可谓井井有条。


12.jpg



       在曲阳路街道社区党建办和团工委的共同组织下,曲阳进博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远志青年突击队和各辖区范围内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工作。大家喜迎进博,助力进博,为上海的发展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