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进博先锋 党员行动 ——复兴高级中学党总支与江湾镇街道六片区 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2

为迎接第三届进博会召开,发挥江湾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的作用,10月10日上午10点,复兴高级中学党总支部与江湾镇街道六片区7个居民区党总支在江湾镇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举行了“进博先锋 党员行动”共建活动。

3.jpg 复兴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丁伟强做了动员讲话,江湾镇街道第六片区各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就迎进博开展党员志活动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复兴有两个支部,共70多名党员,接下去将全部投入六片区各居委开展进博板报宣传和橱窗布置活动。共建双方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用好前两届进博会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精益求精做好党群服务保障工作。

通过共建活动,促进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新发展,有利于新时代文明站点的建设,街道将相关党支部串珠成线,推进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与社会治理网格相互融合,创新了为进博服务的“党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模式。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力进博,为进博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