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的节日·中秋遇国庆,月满人团圆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恰逢今年中秋,国庆双节相遇,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共同组织各方侨界人士和社区志愿者30余人欢聚于盛邦国际大厦楼宇党群服务站内,举办“不忘初心 同圆梦想”两岸共庆佳节暨学“四史”、庆国庆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齐座于党群服务站内,看着站内“四川北路的红色记忆”的展示图,大家感慨万千。期间,侨胞人士纷纷表达自己对于学习“四史”的理解、体会,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随后由上海五惠为老服务社区公益站提供的“爱国主题纸浆画制作”的公益服务活动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各方侨界人士和社区志愿者虽是第一次接触,但也对纸张循环利用理解颇深,了解这一环保手工艺制作原理后,大家通过耐心、细致地制作后,都制成了自己满意的作品,为这次“中秋遇国庆 月满人团圆”活动增添了一抹抹亮色和一道道美丽的风景。大家也通过纸浆画的制作向伟大的祖国送上诚挚的祝福。

活动期间,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易解放老师还专门为社区侨界人士带来了节日的祝福。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各方侨界人士和社区志愿者的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展现了四川北路地区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营造了爱国爱家、为祖国庆生的浓郁氛围。


07.jpg06.jpg05.jpg04.jpg03.jpg02.jpg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