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冬日里,居民的笑颜是给我们最温暖的馈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8

      “书写志愿新时代,绘就金海新画卷”金海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集市活动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广场顺利开展。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邱伟庆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08105054.jpg

微信图片_20210108105140.jpg


      公益集市现场设有便民服务区、展示类服务区、宣传类服务区以及咨询类服务区。

微信图片_20210108105059.jpg

      展示类服务区中,免费发放物品的各类摊位也深受居民关注。物品虽小,但在寒冷的冬日里为居民带来了大大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108105128.jpg


      除了往年的常规活动外,龙潭社区推陈出新,主要以古风发饰为载体,开展了别具特色的“鬓边海棠”展示活动,通过饰品展示的形式宣传和推广汉文化,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居民们对展示的饰品啧称奇。

微信图片_20210108105150.jpg

      活动结束后,免费剪发区域依旧人气不减,理发师小刘仍然坚守岗位、毫无怨言,在凛冽的寒风中坚守最后一班岗。他说,看到大爷大妈们满意地笑,我就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