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育文化我践行

松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季系列活动之“身边的温度”松江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摄影作品巡展活动开始啦

来源: 文明松江 发布时间:2021-01-04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扩大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在我区的影响力,定于2021年1月至3月在方松街道、洞泾镇、泖港镇、泗泾镇、小昆山镇举办松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季系列活动之“身边的温度”松江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摄影作品巡展活动。

活动时间地址:

1、小昆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2021年1月5日至1月15日;

2、洞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2021年1月18日至1月29日;

3、泖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2021年2月1日至2月19日(其中2月11-17日为春节放假);

4、泗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2021年2月22日至3月5日;

5、方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2021年3月8日至3月19日。

展览内容: 

关于聚焦新时代文明实践、“3·5”学雷锋纪念日、服务保障进博会、疫情防控和生活垃圾分类等专项志愿服务以及各类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的具有代表性、故事性的80幅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获奖摄影作品。

在小昆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摄影巡展活动启动仪式,由区文明办邀请3名我区获奖作者代表分享参于志愿服务的点点滴滴,讲述摄影作品背后的故事,通过交流经验,激发志愿者活力,展现志愿服务风采,让我区的志愿服务更加深入人心。后4场其他展区的巡展,参照第一场方式进行,区文明办将对获奖作者进行分组,在各展区的巡展首日,根据实际情况邀请作者讲解。

参与方式

1、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上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综合服务平台”发布巡展活动供单,承办街镇分中心接单,完成一项市级平台的供需对接单。

2、承办街镇分中心再在松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信息平台中发布项目,供群众进行点单参与活动,形成一项“五单式”服务群众流程。

温馨提示

参加活动的人员需凭健康码、测体温方可入场,务必自行佩戴好口罩,用后的口罩勿随意丢弃,请按科学方式处理,活动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区或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人员,不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