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育文化我践行

邀您共赏“笔墨四史 记忆中国”书画展!2020年嘉定区真新、江桥、嘉定新城(马陆镇)“文化走亲”启动

来源: 文明嘉定 发布时间:2020-12-09

近日,“笔墨四史 记忆中国”书画展——2020年嘉定区真新、江桥、嘉定新城(马陆镇)“文化走亲”启动仪式在真新街道文化体育服务中心成功举办。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委员潘峰、真新街道党工委委员沈炜共同为本次活动开幕。

活动上,区文旅局赠予了本次参展创作的书画家一批体现嘉定城市文化、人文生活的相关书籍,以实际行动助力文化创作。

随后,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丁申阳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艺术工作者要扎根人民,就需要体验基层人民的生活常态,因为艺术源自人民、为了人民、属于人民。

最后,三位书画家代表将为助力此次文化走亲活动特意准备的书画作品,分别赠予真新街道、江桥镇和嘉定新城(马陆镇)文体中心。

文化走亲意义深远,不仅展现了群众灿烂的文化艺术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也为促进文化交流,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发挥了积极作用。文化走亲,越走越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