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育文化我践行

【好人工作室】相约星期六,我们等你!

来源: 滨海石化 发布时间:2020-08-20

本期活动预告

初级急救四大技能知识讲座

活动主持人:陶轶

2020年8月22日下午1:30

将在石化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

(石化街道新城路318号)

开展好人工作室活动

本期活动内容

金山好人、金山区红十字志愿者宣传服务队副队长陶轶开展初级急救四大技能知识讲座。讲座将针对基础伤口包扎,骨折固定等一些现场临时处理方式,进行知识讲解和现场实践操作演示,欢迎广大居民致电33699066报名参加。

上期活动回顾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铭记历史,不忘国耻,8月15日下午,石化街道好人工作室开展从“党的诞生地”出发的“金山爱国小先锋”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全国最美家庭、金山区十佳最美志愿者、金山好人龚建强认领、设计和开展。金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沈娟和“金山爱国小先锋”英烈事迹宣讲志愿团成员当天也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参加2019年延安研学的五名英烈事迹宣讲员先后与大家分享了2016年至2019年重走长征路、“寻访初心”的心路历程。随后,沈娟讲述了在从寻找“党的诞生地”开始,不断寻访红色基地、学习红色精神活动中,“金山爱国小先锋”中一个个小先锋在艰苦环境中不畏辛苦、勇敢奋斗的故事。最后,五位“金山爱国小先锋”宣讲员带领全体队员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歌声嘹亮,大家通过歌声一同表达自己的爱国心声。

此次活动中展现的“金山爱国小先锋”们追寻红色记忆、寻访初心、追寻历史的过程,让我们见证了祖国新一代“花朵”的成长,也更加坚定了小先锋们“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新时代理想信仰。

温馨提示

自5月23日以来

每周六下午13:30-16:30

石化街道的好人、志愿者代表在好人工作室

开展特色化志愿服务项目

活动开展采用预约制

有意向的居民

可拨打好人热线021-33699066

预约登记

周一至周五:8:30-11:00  13:00-17:00

周六:13:3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