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育文化我践行

又潮又艺术,长宁的这个“实践点”有点酷

来源: 文明长宁 发布时间:2020-08-17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对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出的一次重要部署,长宁区作为第二批列入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区,华阳路街道和88号艺术空间将共同着眼于凝聚群众、引导群众,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不断推进社会文明程度。

8月8日上午,华阳路街道与88号艺术空间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签约揭牌仪式。华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颖、华阳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林子岳、华阳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慧颖、华阳路街道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正业、华阳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主任茅青、88号艺术空间创始人徐帆及两位合伙人张胜嘉、侯靖松和空间全体员工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华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颖88号艺术空间创始人徐帆分别为仪式致辞。

华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颖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学习交流,共同推进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实现“美好共融”。

88号艺术空间创始人徐帆感谢华阳路街道长期以来对空间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88号艺术空间的理念特色,希望大家在空间内感受艺术魅力。

陈颖书记和徐帆共同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揭牌

之后,华阳社区文化中心主任茅青、88号艺术空间创始人徐帆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签约仪式。

同时,上海师范大学与88号艺术空间举行了“2020年—2023年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今后,可利用师范教育的有利条件,培养具有创意思维的艺术人才,探索传统艺术在新时期的传承与发展。

仪式后,88号艺术空间开启了艺术展览和艺术体验多重主题活动并邀请领导观摩。

空间内展出了阿尔丰斯·慕夏、草间弥生、加山又造、高沢圭一等优秀艺术家的经典作品,让参观者领略了不同艺术形式和风格。同时,空间内展开了四大主题艺术体验活动: 手绘肖像、Wacom数位屏绘制肖像、T恤彩绘和墙绘涂鸦。空间艺术家为领导现场绘制了生动肖像,其他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挥洒创意,用色彩释放情绪、表达艺术灵感。

此次签约揭牌仪式和空间艺术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88号艺术空间将全新启程,更加深入开展丰富艺术项目合作,提供艺术展览和艺术交流的平台,在互动体验中探索无限艺术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