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育文化我践行

“我身边的书房”又来啦!和读书达人一起交流分享心得~

来源: 文明虹口 发布时间:2020-08-17

“我身边的书房”新时代虹口市民阅读分享会

时间

8月17日14:00-16:00

地点

嘉兴路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剧场(瑞虹路400号)

8月17日下午,区委宣传部指导,区文化旅游局、嘉兴路街道党工委主办,区图书馆承办的“我身边的书房——新时代虹口市民阅读分享会”将发动全区各家读书会开展分享,原上海影视文献图书馆馆长、“菜场书屋”小读者、“洄游书屋”的粉丝妈妈等读书达人,将逐一上台交流阅读故事、述说读书感悟。

在此次市民阅读分享会上,新一期“彩虹书单”将同时发布。“彩虹书单·四史学习篇”在区图书馆借阅大数据的基础上形成,五本图书从不同角度引领市民知史明理、以史为镜,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迎接共筑中国梦的征程。此外,联合全区新时代市民读书会联盟、实体书店、出版社等共同推荐,虹口还将发布“彩虹书单·遇见名家篇”,由专业人士为读者推荐名篇名作,邂逅不一样的文化体验。

参与方式

直播入口

1.上海虹口APP

下载"上海虹口"APP

找到“视听”板块,点击进入

2.上海虹口微博

打开“微博”客户端扫描二维码

3.微信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