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修身我践行

24小时营业!首辆“逸小兔”流动餐车亮相北新泾

来源: 文明长宁 发布时间:2020-11-26

日前,长宁区首辆“逸小兔”流动餐车开到了申亚珺悦美团点评大楼楼下,餐车食品品类齐全且价格实惠,24小时营业受到了附近居民和白领们的点赞。

记者来到现场,一眼便看到了蓝黄撞色设计的餐车,餐车车身一侧打开就是服务柜台,内部冰箱、空调、咖啡机、加热炉、煎饼机、油烟机等设备配备齐全。

“新订单来啦!”听到下单提示的工作人员,娴熟地打开开关,没一会,一个香喷喷的煎饼便制作完成。提前通过支付宝下单的顾客,向工作人员出示取餐二维码后便拿到了食品。

除了现制餐食外,餐车保温柜中也有不少选择,如中式蒸包、西式烘焙等。同时,餐车亦可提供咖啡、豆浆等饮品。多款10元以内、分量刚刚好的高性价比组合套餐也十分受顾客欢迎。

“逸小兔”流动餐车支持“网订柜取”,柜子有保温功能,能保证顾客每次快速取到热腾腾的餐点。“我和同事之前经常吃申亚珺悦里的餐饮店,但是人多时排队很费时间,有了流动餐车,线上下单的方式十分便捷省时。”在附近上班的王小姐说道。

据介绍,餐车所供食品均源自逸刻自有鲜食工厂,采用统一标准化生产加工,每天一早进行低温冷链配送,从源头保障食品安全,干净卫生。有了24小时营业的“逸小兔”流动餐车,附近居民和白领的早餐、午餐、晚餐甚至宵夜都被它所承包。

截至目前,长宁区已有多辆流动餐车,其中位于长宁八八中心、新虹桥中心花园的流动餐车由粮全其美运营。在区商务委的积极对接推动下,区内还将新增多辆流动餐车,为市民提供全方位、多样化、高质量的早餐服务。同时,还将根据餐车点位和市民需求,规划最优的服务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