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修身我践行

创文我们在行动——弘扬志愿精神,欧阳路街道的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工作

来源: 文明虹口 发布时间:2020-07-09

“全国文明城市”是文明创建的最高荣誉称号,是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金名片”。开展文明城区创建以来,欧阳路街道的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建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燕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海滨带队慰问了辛勤值守在文明出行交通路口的志愿者们,向他们表达了关心与问候,并代表党工委办事处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

王燕华对志愿者进行慰问

黄海滨对志愿者进行慰问

为塑造文明向上的城市氛围,助力辖区居民文明交通出行,志愿者们不畏风雨,不惧烈日,穿着统一服装,站在十字路口人行斑马线处,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红绿灯信号,疏导行人和机动车安全通过路口,协助交警维持路口交通秩序。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城市美好,离不开志愿者的付出。文明创建,他们在行动!